功能型電動沙發

客戶案例-環保皮革脫皮換新皮革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客戶-台中市南區楊先生

吳先生買了沙發,坐了三年之後,發現皮革部分開始分解,因為情況越來越嚴重,委託政昌沙發工廠把皮革全部換成新得透氣皮革。

沙發使用沒多久坐墊部分泡綿彈性都沒有問題,馬達部分也都是好的。這樣好的沙發丟掉實在可惜可惜的是這個沙發好像是某個品牌的沙發,我也有去試坐過,老實說還蠻舒適的。

●這個是三人座中間的部分,背部後方有木板可以翻下來當桌几使用,放個杯子或是遙控器。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這是沙發底下的金屬鐵架和馬達結構。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拆除沙發背部的部分。

電動沙發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沙發座墊和扶手部分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拆開剩下來的功能型電動沙發的鐵架,這個架子應該有20公斤重。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重新換好新的透氣皮革,草綠色系讓人感覺的春意盎然。在客廳空間是個非常棒的顏色之一。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沙發側邊有個口袋可以收納沙發的遙控器。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插上電源插頭,測試重新安裝之後功能是否正常。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這就是電動沙發能讓使用者近乎躺平好好休息的功能。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太陽下山結果最後拍照的時候有點暗,還有中間的桌几忘記放下來再拍一張,真的是有點可惜,不然我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

電動沙發
電動沙發

老實說,電動功能型沙發真的都蠻好坐的,可是對我們來說維修相對於比較麻煩,因為底下有著鐵架和電線。

重新拆開和安裝都要注意角度….等等。

如果對電動型沙發有問題的網友們也可以找我們聊聊!

 

 

5 comments Add yours
  1. 不好意思想請問我們家的電動沙發因為很少用突然用的時候可以向上打平但是回不去向下的按鈕都沒回應怎麼辦才買一年多因為廠商的名片不見了所以可以麻煩請教一下這是哪裡出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