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 羅浮賓士|世界頂級沙發品牌

客戶案例-ROLF BENZ 品牌沙發介紹

ROLF BENZ 羅浮賓士
ROLF BENZ 羅浮賓士

客戶-台中市西屯區劉先生

感謝劉醫師的信任委託我們幫家裡ROLF BENZ 沙發重新更換布料。

劉醫生會認識政昌沙發是因為兒子上網搜尋到政昌沙發專業維修,家裡的Arkegtipo布沙發被貓咪抓壞了。

高檔的L型布沙發重新更換成皮革劉醫師回來看到很滿意,所以又再次找我們幫這張ROLF BENZ沙發重新更換成皮革。

政昌沙發維修過各式各樣的品牌沙發,終於第一次遇到羅浮賓士的原裝沙發,之前倒是接觸過很多仿製的。

 

●台北新光三越也有沙發專櫃

●造型沙發相當大張,而且相當的重。

●沙發座墊是活動式的,可以單獨拿起來。底部印有ROLF BENZ 底布

ROLF BENZ 是以創辦人的名字命名後來在德國買了一間工廠,開始為當地的家具生產商提供木作架構,拆除最底下的防塵布,發現整座沙發全實木,難怪沙發超級無敵重的。

 

 

●現在ROLF BENZ 已經是德國最大的沙發製造商,也是世界著名的頂級沙發品牌之一。

ROLF BENZ 之所以能在市場上屹立不搖,其原因便是其以德國人踏實嚴謹的設計態度。

●曲面造型沙發在皮革剪裁上,損料會比較多。但是沙發會這樣設計是堅持它的品牌精神,經典的設計除了可以感受舒適也有特殊的造型。

●舊有的面料除了布以外,底下也有鋪棉,所以我們更換新的皮革底下也跟原廠一樣有鋪棉。

●車縫好的皮套也要套入沙發木底座看曲線皮套是否有合身。

●最後固定皮革和轉角皮革做最後收尾的工法。

●成立於1964年的羅浮賓士Rolf Benz早已是現在家具市場的領導者,更是德國唯一股票上市的沙發商。

在今年年底能遇到德國ROLF BENZ 沙發也算是達成工作一個階段的成就,政昌沙發專業維修各大品牌沙發。

本持著盡善盡美的修繕每張沙發,還原沙發原本風貌,讓經典繼續流傳

2020.01/23開始放年假至2/3開工,年後預約已經開始。

如果有需要政昌沙發幫忙維修沙發的網友們盡快跟我們聯絡估價,開工後我們會盡快為你服務。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   @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