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賓士ROLF BENZ |歐洲頂級精品傢俱

客戶服務案例-皮革鬆弛磨損

客戶-台中市西屯區七期蔣小姐

政昌專業維修沙發常接到要搬家的客戶,在搬家空檔順便幫沙發重新整修。

這次又遇到最頂級的羅浮賓士的沙發,最簡單的造型卻有最精緻的工藝,用料當然不用說當然都是最高級的。

沙發牛皮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出現磨損和鬆弛的問題,從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坐墊表面有皺褶感。

業主也有反應坐墊有稍微變軟一點,可能需要更換一些高密度泡棉。

▼各大品牌沙發都會有專屬LOGO

▼沙發近拍可以看出大部分皮革狀況都還不錯,表面有皺褶。

▼這張沙發總長250公分,當初從18樓搭乘貨梯下來。

沙發後來要送29樓,新房子的貨梯內高度只有240公分,沙發進不去,只能拆掉沙發扶手到客戶家現場組裝。

▼40年經驗的老師傅負責製作沙發。

▼沙發深度110公分,坐深80幾公分,聽客人說常常睡沙發而且比床好睡。

▼沙發實木條排骨架,內部木頭都有拋光處理過非常細緻。

▼沙發定位後拆除封膜,準備工具安裝。

▼使用空壓機接氣動工具鎖上六角螺絲和沙發腳,固定底布。

▼沙發成品

▼完工後順便欣賞29樓高樓層風景

這次的CASE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沙發超出我們所預期的長度。

客戶提供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沙發長度250公分,實在是太會拍照了。

這麼大體積又用料非常好的沙發超級重,要搬進去電梯實在是不簡單。

客戶事先也沒說要搬到新家29樓我們也是相當意外,趕緊去新大樓量貨梯高度,要不然沙發重新更換皮革後搬不上去就麻煩了。

慶幸這次案子可以順利結束,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