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式沙發皮套沙發布套|寄送舊布套來就可以訂做了

客戶案例-魔鬼氈固定布套訂製

客戶-台中市客戶沙發皮套訂製

最近年底忙碌,很快就來到2021年了,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沙發皮套訂製

現在很多客人都會買布沙發,因為款式結構上設計不同,所以有的布沙發布套可以拆下來有的不行

大家應該都知道布料比較容易髒汙難以清潔,布套拆裝清洗後久了難免洗不乾淨了

這時候就可以找政昌沙發幫你訂製新的布套,或是訂做好清潔的沙發皮套免去清洗的煩惱。

第一張和第二章照片是福曼莎沙發系列,上圖是訂做新的皮套,下圖是另一款沙發換上新的布套。

●福曼莎沙發椅墊布套背後還有拉鍊作為固定,墊子在使用上就不會滑動。

●再來就是介紹沙發皮套,

因為客戶家小孩有過敏的問題,就把原本的布沙發改成皮沙發,因為當初這款沙發布套可全拆。

政昌沙發老闆就到客戶家把沙發布套全部拆下來帶回工廠量身訂做一樣尺寸的沙發皮套。

一張沙發皮套分成四件式,坐墊+背墊+扶手底座+腰枕。

L型沙發皮套安裝後

如果沙發座墊海綿有塌陷問題,政昌沙發也可以把整組沙發搬回工廠整修內部。

沙發運回工廠後拆除舊布套,剩下底下的黑色絨布。

如果要更換坐墊泡棉和皮套,就是要拆掉這層絨布,整修完再套回去

 

在拆下布套以前都要量好尺寸。

布料剪裁車縫後,可以套上去看看合不合適

幫客戶換好新的沙發布套送回住家。

沙發布面料可以挑選的款式很多,在色系上也很豐富。重點是觸感和視覺感也都不同。

現在的沙發布都有做防潑水抗汙處理,在使用上不容易造成髒污,這也是布沙發一直會讓大眾接受的原因。

在這裡提醒大家我們訂做時間大概要十個工作天左右。還有快過年了訂做時間會拉長,請大家提早預約處理。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