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沙發修理

客戶案例-古典沙發皮革翻新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客戶-南投草屯建興街洪先生

好朋友的親戚想要維修沙發,剛好在FB發現了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工廠

好朋友給了洪先生的聯絡資料後,隔天一早馬上跟洪先生約時間去他家做免費沙發維修估價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因為洪先生家常常有客人,不能沒有沙發,所以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工廠先從工廠載了三人座沙發供洪先生使用。

 

洪先生家的沙發是六張一人座的古典沙發圍成ㄇ字型很有歐洲居家風格。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修理沙發主要問題是坐了十幾年底下的彈性皮帶鬆掉了加上泡棉已經太軟了,皮革方面有稍微龜裂得情況。

泡棉使用到毫無彈行而且被皮帶割破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所以這次維修主要是把更換新的彈性皮帶和高密度的泡棉當底。

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工廠建議洪先生選用真皮,因為好的真皮相當耐用,正常使用十幾年不是問題。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重新整理並加強做墊的基底,釘上底布以防止海棉在被皮帶割破。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拆掉雕花木頭腳座,拆除扶手皮革。更換扶手裡面的海棉。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幫扶手換上新的皮革,在安裝新的坐墊。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最後幫兩側皮革重新釘上,鎖上歐式雕花木腳。

再來就是幫沙發坐墊和靠背皮革重新上油保養&雕花木頭邊框細部清潔上油。

當沙發送到洪先生家的時候,洪太太說上過油之後,新換的皮革顏色和舊的好接近,其實沙發就跟人的皮膚一樣。

台中沙發維修-政昌沙發工廠建議:定期上點乳液增加皮革的油脂,才不會長期使用下來皮革乾燥而龜裂。

 

台中沙發維修-政昌沙發工廠提醒大家

真皮沙發千萬不能用清潔劑去清潔表面髒汙,因為清潔劑的化學物質會破壞皮革纖維。

假如有黑黑的污漬要清潔,請用乾淨的海棉加上皮革油,可稍微改善皮革髒污哦。

 

對於家裡的沙發有任何問題快找台中沙發維修-政昌沙發工廠幫你解決沙發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