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單人沙發舊換新

客戶案例-歐式鉚釘沙發翻新

歐式單人沙發_

客戶-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陳先生

常見的古典家具在木頭邊框部分都會使用鉚釘來裝飾特有風格,在維修這些歐式風格沙發比較麻煩的是需要特別一個一個去拔除鉚釘,繃制新的皮革布料上去又得需要一個一個手工釘上。所以這需要花費非常多的時間來拔除和敲上釘子。

當初在選購這些家具的客層都是會搭配室內設計裝潢的風格再去挑選家具,所以布料沙發使用久了難免會有髒汙,或是陳年污扣去除不掉。

皮革和布料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使用久了只要更換表面材質和整理一下內部泡棉,沙發就會跟新的一樣了。

●雖然木頭部分有裂損,但是主人還是很珍惜這張沙發,不會因為有瑕疵就丟棄,重新翻新既環保又不會增加大型垃圾

歐式單人沙發

●扶手部分也有一些撞傷

歐式單人沙發

●純手工拔除邊框鉚釘

歐式單人沙發

●師傅丈量所需要皮革尺寸

歐式單人沙發

●清潔木頭噴上一層亮光漆。木頭就會變得煥然一新ˋ

歐式單人沙發_

●這款沙發都是圓弧造型,所以剪裁剩下的皮革的損料非常的多

歐式單人沙發

●師傅將剪裁好的皮革繃制在沙發木框上。

歐式單人沙發

●繃制新皮革的沙發,師傅又純手工把新的鉚釘給釘上去。

歐式單人沙發

●沙發新背美照圖奉上

歐式單人沙發

●沙發扶手外側

歐式單人沙發

●兩張單人沙發翻新完成

歐式單人沙發

網友你們看看,整理翻新後的沙發是不是跟新的一樣。

誰說家具壞了就一定要丟掉,你每丟掉一件家具或是家電,都是替台灣增加一件大型垃圾。

不管是掩埋或焚化都是造成地球污染,只要沙發好坐,只要花一些小錢就能把沙發變得跟新的一樣。

不然現在什麼都漲,好的沙發一定都貴鬆鬆。不如交給政昌沙發廠,讓我們幫你家的沙發變得跟當初新買的一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