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修理常見問題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工廠

Q1:一般沙發修理要多少錢?

答:
沙發修理可以整組沙發皮革重新翻修和局部翻修。
例如整組沙發要重新換其他顏色的皮革或是沙發坐墊皮革破損只換坐墊的皮革就好。

加入好友

加入 –LINE好友-  @hao1027  立馬線上免費估價

因為每組沙發款式都不一樣,可以自行拍照整組沙發的正面和側面E-mail到[email protected]我們會向你報價維修費。

Q2:為什麼家裡沙發坐2.3年就開始脫皮?

A2:
因為有許多大陸製造的沙發都用二囊皮(第二層以下的牛皮)+水解膠加工成牛皮,所以牛皮沙发表面涂料漆与空气水分子接触后水解胶慢慢失去黏着力,沙发表皮就会开始有脱皮现象。
附上照片:

Q3:買新沙發不如把舊沙發翻修是為什麼?

A3:

因為你不知道在家具店新買的沙發品質,在市面上1~3萬元的沙發很多都是大陸製造,所以很多客戶反應當初購買時店家口口聲聲都說台灣製造,其實需要使用2.3年才知道沙發的好壞,還有新買的沙發不見得比較舒適。
維修沙發不只是把表面的皮革更換,包含把打底的皮帶彈簧加強、木架修補加強、泡棉換新填補再用絲棉加厚讓沙發更飽滿有彈性,維修一套沙發包含拆沙發、合皮版、剪皮革、車縫皮革、整修沙發內部結構,再重新繃皮沙發。
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絕對讓你使用過的沙發,變的跟新的一樣又環保,不讓你又丟棄一件大型垃圾,愛地球請環保就你我開始做起。

政昌沙發修理

Q4:沙發坐久了凹陷怎麼辦?

A4:

一般沙發椅主要構造除了表面布料或皮以外,裡面主要是木頭骨架,彈簧,泡棉與彈性帶等物品組成。通常沙發椅的塌陷原因是支撐彈簧的彈性帶鬆弛,以致於坐下去時感覺屁股會坐在凹洞的感覺(時間越久感覺越明顯,因為彈性帶越失去彈力無法將彈簧頂回原來的位置,只有往下沉)。

這時候就可以找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將底布拆開,更換彈簧皮帶即可。沙發品質實在無法由外觀看出品質的好壞,或許價格高一點比較有機會買到使用時間長一點的沙發,當然如果找有信用的賣家當然就不會有這些問題。最快的方法就是撥打04-24831116找政昌專業維修沙發幫你們家的沙發煥然一新。

Q5:牛皮沙發怎麼清潔保養?

A5:

為避免不正確或過度清理皮面,對皮革造成傷害,應以乾布或是雞毛毯子做表面清潔。千萬不可使用一般含化學物質的淨洗劑擦拭,否則會造成褪色或皮面劣化等後果。平常使用時應避免直接日曬或直接暴露於高溫下,也要避免接觸尖銳、粗糙、易沾色的物品。另外,應避免小孩在沙發上跳躍玩耍。
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提醒您,牛皮沙發千萬不可以用濕的抹布清潔,平常若是不小心潑到水要立即用乾抹布擦乾。因為牛皮若遇到水,皮面容易龜裂和磨損。牛皮沙發的清潔和保養,可以用牛皮沙發皮革保養液來清潔及保養,通常是噴霧式也有固體狀的。最好的方法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的擦拭,通常這樣的皮革保養除了保養也有具清潔的功用。噴上皮革保養之後,可以用乾抹布或泡綿擦,讓牛皮可以平均吸收保養液。最容易髒及龜裂的地方除了坐面,還有手掌最容易放的扶手。除了皮革保養液,還可以用過期的乳液,當做保養液,白色的最好,再用乾抹布擦拭即可。

Q6:沙發皮革表面發霉該如何處理呢?

A6:

通常皮革會發霉的狀況是:
1.家裡平常門窗緊閉和通風不良。
2.季節西南風夾帶水氣造成的影響,讓溼度增加所導致的「反潮現象」,讓家裡的沙發發霉。
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建議您:
先打開家裡的門窗讓空氣流通,使用皮革專用清潔劑先把表面清洗乾淨或是擰乾的濕抹布去擦拭發霉的地方,再來使用皮革保養油塗上薄薄的一層增加沙發與濕氣的防護,這樣能改善沙發會發霉的情形。如果過一陣子之後沙發還是有發霉的問題,就需要留意住家的環境品質,因為人類居住在太過潮濕的環境會影響身體健康。

Q7:沙發送修後要多少時間才可以完工?

A7:
自收件日隔天起開始算,政昌專業沙發修理的沙發工作天大概十四天簡單來說就是1~2個星期,因為還要備料拆除舊有皮革和複製樣板等等眾多繁雜的工作。

如果還有其他沙發損害問題也可以撥打手機0982-101406林先生馬上為你諮詢解答沙發使用上相關問題。

14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