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木沙發整修

客戶案例-實木邊框沙發重新拉皮

客戶-南投埔里王先生

南投埔里的客戶要重新幫沙發換皮,也覺得二十幾年前買的沙發是非常好的沙發。

不管是皮革還是木頭和裏頭的泡棉用料都是用很好的材質做的,所以這次打算趁著過年前幫沙發重新整修。

客人只知道沙發和茶几的木頭質地堅硬,卻不知道是甚麼樣的好木頭,其實這是棕櫚木的實木。

棕櫚木的木紋特色是有黑色的線條,而且密度相當的高,木頭互相敲打的聲音有點像石頭敲石頭的清脆聲。

●以前的沙發有許多的地方都是用卡榫去做銜接,使用久了難免會鬆動。

●我們會把鬆動的卡榫地方給分開,重新上白膠去固定木頭。

●把凹凸面的木頭面都上層白膠去黏著,將表面多餘的白膠擦拭乾淨,接縫處的白膠乾了會變透明色。

●我們幫棕櫚實木框架噴上一層霧面平光漆,保護木頭表面。

●把舊的皮革重新拆掉

●重新拉緊沙發後背和坐墊底部的彈性皮帶。

●在坐墊泡棉上固定一層支撐布,可以有效的把人體重量平均分散給每個皮帶去承受。

●坐墊泡棉重新包裹一層人造棉增加坐墊的蓬鬆度。

●沙發扶手的泡棉,我們也會包裹一層人造棉。

●剪裁沙發每個部位的皮革

●師傅車縫剪裁好的皮革

●把坐墊泡棉裝填進去車縫好的皮革裏頭

●裝填泡棉後的沙發背墊

●沙發扶手套上皮革。

●師傅使用釘槍固定皮革

●沙發完成一半

●固定裝填好泡棉的沙發皮革

●把沙發後背皮革固定上去。

●把沙發皮革全部固定好之後,把棕櫚木框架安裝上去,沙發就完成了。

●客人家的茶几也是棕櫚木搭配茶色玻璃。

重新換皮後的沙發是不是跟新的一樣,而且木頭搭配黑色皮革感覺就很高級呢!!!

任何款式的沙發都可以重新整理翻修,與其把舊沙發丟掉再買新的沙發,不如把沙發重新整新,也是相當耐用。

有沙發任何的問題都歡迎與我們電話溝通詢問喔~謝謝大家。

 

 

2 comments Add yours
  1. 訂做坐墊157×48=1
    102×48=2
    均以公分為單位,厚度十公分,耐坐不塌陷的海綿,請估價。0910770709
    搭配紅黃綠,一塊一種顏色,人造皮(塑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