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沙發椅修理

客戶案例-沙發椅維修

沙發椅修理
沙發椅修理

客戶-南投縣草屯鎮中興新村黃老先生

黃小姐為了幫父親維修他習慣坐的沙發椅,上網搜尋發現政昌沙發評價不錯,透過電話溝通直接請我們去南投幫父親載椅子回工廠整修。

在中興新村的老巷弄裡花了點時間終於找到黃老先生的家,女傭替老爺爺轉達說椅子底下的支撐座少了根螺絲,沙發椅坐起來特別會搖晃,還有椅子輪子會掉落。當下我有點傻眼,在跟黃小姐溝通過程中只提到幫椅子換皮,沒有提到其他零件損壞等問題,維修報價方面當然也沒有計算進去。

小編在這跟大家報告一下,辦公椅沙發款式百百種現在很多都是大陸製造、底座都有用特殊五金腳座輪子….我們並沒有零件可以更換。

後來黃小姐特地傳訊息跟我們說拜託我們處理。

沙發椅修理
沙發椅修理

好險這張椅子只是缺少一根比較粗的螺絲,剛好我們有就直接插栓鎖上固定。

照片上銀色六角形螺絲

沙發椅修理
沙發椅修理

再來就是幫椅子更換新的皮革

沙發椅修理
沙發椅修理

小編在這告訴大家,沙發椅子重新整理換皮報價不是只有換皮而已,內裝都還需要額外再填充海綿和棉花,沙發皮繃上才會飽滿好看。

沙發椅修理
沙發椅修理

椅子送回去老眷村,黃老先生還仔細看看辦公椅沙發。

沙發椅修理
沙發椅修理

黃小姐有幫爸爸買過新的沙發椅,但是椅子這種東西還是坐的習慣才會最喜歡。

不管沙發價值高低只好坐就值得你整修翻新繼續享受坐得舒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