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換皮

客戶案例-沙發整組重新翻修

客戶-雲林虎尾吳小姐

這次服務的客戶住在雲林虎尾,來到吳小姐家中看到的沙發狀況相當不錯。

後來有養寵物,沙發邊邊角角有稍微被貓咪抓過的痕跡,因為家中常常有客人來,所以想幫沙發重新整理一下。

做了這麼多年沙發維修,觀察許多願意花錢維修沙發的客人都是覺得自己家裡的沙發相當滿意,只是因為使用久了表皮磨損需要更換。

沙發到底好不好真的是要使用過幾年才知道,木頭結構是否穩固,內裝彈簧泡綿會不會容易斷裂變形。

一般人購買沙發不可能去看內部結構,也看不懂結構有沒有問題,就跟我去看建商蓋房子是一樣的道理。

●這次沙發是23人座沙發搭配貴妃椅

●從照片可以看到貴妃椅扶手外側皮革有破損的痕跡

●沙發搬運回工廠拆卸開來,第一張照片是後背

●再來就是座墊和扶手部分。

●還有沙發底部框架

●沙發扶手下方有設計一些金屬框架設計,要更換扶手部分皮革要先拆掉這個部份的不銹鋼。

●將剪裁、車縫好的皮革重新包覆在沙發座墊上

●扶手和貴妃椅也重新安裝新的皮革

對於沙發內部構造想要了解的網友可以來跟我們聯絡喔

●很少客人會選擇淺紫色的皮料,但是這個顏色相當搶眼!質感也很好!

●很多客人來到店裡都會被這組沙發顏色給吸引而去注意他。

粉嫩系紫羅蘭顏色一看就知道這個皮色是女屋主選擇的,老公對沙發是甚麼顏色應該是不太在乎。

最近這幾年廠商推出的機能型防貓抓皮,在色系上有很大的突破,都是年輕人會喜歡的鮮豔馬卡龍色系

如果網友們有興趣看看可以點選下列網址參考看看喔!

http://www.robata-sofa.com.tw/20170327-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