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服務案例作品

客戶案例-台中沙發修理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客戶-台中市大里區南區西區沙發維修

這次的案例很特別,很少見布+皮沙發的搭

沙發座位區部分是用皮革材質,扶手和背墊則是用布料材質。因為沙發使用許久,坐墊皮革出現裂痕,沙發扶手布料陳年髒汙也洗不乾淨了。

這次客人委託台中大里政昌沙發修理,幫沙發重新整修整理翻新。

這次客人幫三人座沙發選擇橘色系列做為搭配草綠色兩人沙發,一樣選擇布料皮革兩種材質混搭。

●用暖色系橘做沙發非常可愛,可以仔細看看坐墊皮料和布料表現出不同的質感。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左邊是草綠色二人座沙發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右邊一樣也是草綠色單人沙發,哈哈哈哈。很酷吧!只有三人沙發故意用不一樣的顏色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淺綠色的皮色和布色差別比較大,比較有色差質料表現不同的感覺。

 

下列案例是布沙發改成皮沙發。

因為布料是固定在沙發木框上,久了沒辦法清潔,剛好這組沙發又符合家裡空間大小,所以請政昌沙發維修幫沙發改成皮沙發。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使用黑色皮革能讓木頭顏色更為突出明顯,強調木頭的圓弧和存在感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兩人沙發是貴妃椅的造型,跳脫制式的規範,誰說沙發一定要是一二三人座同樣款式。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台中太平區美甲美睫店的客戶等候區沙發,灰色布沙發久了有些許髒汙,請政昌沙發將布沙發改造成透氣皮沙發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台中市文心路社區大樓沙發,公設區域迎賓區公共空間沙發維修,一樣是將米黃色布沙發改成米黃色沙發。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公婆椅單人椅小沙發座墊同樣改成人工皮革材質

沙發維修
沙發維修

沙發修理沙發皮料材質多種多色可選,乳膠皮、塑膠皮、人造皮、人工皮,合成皮、透氣皮、牛皮、真皮。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電話洽詢,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