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布沙發

客戶案例-布沙發改皮沙發重新填充內部羽絨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客戶-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巴黎

這次服務案例相當特別,客戶非常喜歡坐很軟的沙發,喜歡像躺在雲朵被包覆得感覺。

這組軟沙發的內裝是用羽絨,大家都有穿過羽絨外套,也知道穿久了偶而都會有羽絨跑出來。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沙發坐墊和背墊都是乾癟癟的狀態了。

所以這次維修的重點是填充新的鵝絨毛進去沙發內部,讓內裝重新變成飽滿的狀態。

沙發表面材質客戶選擇時下流行的貓抓皮,想試看看大家都在推薦的耐用皮革。

●首先拆除舊有的沙發布套,依照布套尺寸重新剪裁車縫新的皮套。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車縫完成的沙發坐墊皮套,另外的抱枕布套也是一並處理好。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再來就是將車縫好的沙發底座主體皮套,重新固定繃製在沙發木架底座上。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重點來了,就是開始填充最麻煩的羽絨,先拆開舊有的內裏布,羽毛已經開始往外飛了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在填充的過程中,整間密閉空間羽毛還是會因為動作關係飛的到處都是。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最後把填充飽滿的羽絨內枕布套重新縫起來,在縫紉過程中還是有許多羽毛飛出來,超級無敵麻煩。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好險市面上的沙發,只有某些特殊的沙發會使用到羽絨。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完成品的沙發美照。

羽絨沙發
羽絨沙發

重新整修後的沙發坐墊背墊都變的很飽滿,沙發就跟新沙發一樣。

扎實的羽絨皮沙發,有得柔軟的坐感但是有不會凹陷,包覆性非常好。

而且改成皮沙發就不用擔心羽絨又跑出來了,只有布沙發才會有羽絨跑出來的問題跟外套是一樣的道理。

各位網友如果要維修沙發請提早預約好讓我們安排時間過去收送,修理沙發工作天約十天不包含假日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