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藍牛皮沙發

客戶案例-半牛皮沙發修理

客戶-台中市太平區 文林街胡小姐

客戶使用這組半牛皮沙發保養照顧得宜,使用十幾年了狀況還算不錯。

隨著歲月過去皮革拉扯表面還是有龜裂的情形發生,家中小孩也已經長大了,想把沙發重新更換皮革一番。

好的沙發木架使用十幾年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坐墊海綿會看人為使用因素再決定使否需要更換。

當初胡小姐買這組沙發價格也不便宜,一分錢一分貨沙發內裝材料使用到現在完全沒問題

●將原本的坐墊皮革拆除後換上新的皮革

●沙發主體也換上新的皮革

●沙發正面皮革繃製好之後,黏著後背泡綿

●再將沙發後面皮革固定上去

●沙發一人座正面

●二人座沙發

●三人座沙發

最近常常遇到客人詢問沙發更換全牛和半牛的價格,沙發在製作時考量到成本及實際的需求,若全組沙發全部用牛皮縫製,成本相對高。

半牛沙發以擺放靠牆背部及沙發扶手外兩側位置,則可針對這些部份選用配同色的塑膠皮,以達到降低成本及容易保養的效果,更換半牛價格費用約三萬多,款式不同報價不同。

文章底下有政昌沙發官方LINE帳號可以線上估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