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大整修

介紹案例 –鄰居好評轉介紹客戶

客戶-台中市龍井區高先生

這次的客戶是一年前的客人幫我們介紹的,高先生就住在舊客戶家對面,找政昌修理沙發㊣準沒錯。

高先生覺得我們幫鄰居的沙發整修的不錯,這次趁過年前也想幫家裡的沙發重新拉皮,這組沙發實木框架他很喜歡,捨不得丟掉換新沙發。

因為當初以為購買的是真皮沙發,結果使用四五年後就開始脫皮,這次選擇台灣製的透氣合成皮,優點就是保證不會脫皮又好清潔整理不需要特別保養。

★單人座沙發還有脫皮深淺色的痕跡

★看三人座的樣子,這組沙發不知道使用多久了。

☆沙發搬回工廠先拆除木頭的部分,重新清潔上亮光漆。

★拆除木頭後的沙發

★再來就是拆除沙發舊有的表面材質。

★師傅會整修內部海綿+填充海綿+鋪上一層新的人造纖維綿

★重新打樣剪裁新的皮革後,縫紉好新的表皮。

★師傅就會開始比對尺寸大小是否合適,哪裡還需要修改。

★沙發頭枕造型拉花的釦子也需要特別製作,手工一個一個穿刺皮革拉去沙發後背固定。

★重新繃皮好的沙發主體。

★坐墊凹陷太軟也會重新更換海綿+加強支撐結構力

★安裝好坐墊之後,最後就是重新固定沙發底座實木框架。

★封上針織聚酯纖維布,底布好壞也有差,有許多沙發黑色底布五六年後就會脆化像紙一樣剝落掉下來。

★完成後的沙發成品搬上貨車準備送去客戶家

★搬新家的客人配上整新沙發

★沙發根本就是像新的一樣

一條龍服務【諮詢估價】→【搬運沙發挑選材質】→【維修製作】→【完成品運送貨到收款】→【售後服務】

只要是讓政昌沙發整修後的沙發都保有紀錄,使用五六年後有甚麼問題還是可以找我們處理。

特殊手工還原沙發的樣貌,任何款式沙發有甚麼任何問題都可以維修處理。

更換材質種類多樣化,可以來店挑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