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INI皇齊傢俱|認識國際大品牌家具

客戶案例-手動式調整型休閒沙發

 

 

客戶-南投埔里蔡先生

家具品牌可能大家比較陌生,因為在百貨公司都看不到,以前小編在家具店上班認識了許多家具品牌。

 

這次要替大家介紹的是皇齊家具,在全台北中南都有獨立門市可以參觀選購。

像是皇齊、羅蘭索、HTL等等有許多家具品牌都是新加坡公司,但是生產線都在馬來西亞印尼越南。

這次客戶蔡先生在埔里的房子購買的沙發是手動型功能型沙發,這款沙發中間座位底下還有收納空間。

●這次服務的是七人座沙發更換透氣呼吸皮

●主人椅款式和三人座不太一樣,而且有360度旋轉功能。

●品牌沙發在沙發側邊都會有LOGO標示。

●政昌沙發專業維修過許多款這種沙發,知道沙發拆卸方式順序。

●椅背是崁入式的,只要鬆脫椅背下的螺絲,就可以直立式拿起沙發椅背。

●再來就是拆處座墊底下的五金零件,因為五金零件可能有專利問題,小編就沒有提供零件照片。

再來就是重新拆掉舊皮革開始打版剪裁新的皮革。

●座墊部分的皮套

●椅背內部照片

●原來沙發蓬鬆的椅背內部是填充聚酯棉花

●重新填充好的椅背恢復蓬鬆飽滿的樣子

●沙發重新表皮好了之後,就是照原來的螺絲孔洞重新安裝五金零件。

●沙發重新製作完成

 

●完成後測試功能是否正常

●包裝好等待出貨送去南投埔里

●三人座沙發非常的重,內部有金屬元件,搬運時真的非常辛苦。

現在好的沙發都相當昂貴,有功能型的一張都是四五萬起,整組買下來都要十幾萬。

這次服務案例蔡先生花費當初購買一半的金額就可以把沙發重新整理,真的是物超所值。

現在有許多客戶都要趁過年前把沙發翻新,所以請提早跟政昌沙發預約。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   @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