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購買的品牌沙發維修要找誰?|快找專業副廠幫你換新皮料

客戶案例-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

客戶-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許先生

許先生和媽媽各有一張思特萊斯單人沙發,但是因為媽媽比較常在家裡經常使用沙發,所以皮革破損比較嚴重。

這次要更換皮革,客戶還有保留原廠說明書,裡面還有詳細拆解方式。

挪威原裝進口沙發在新光三越可以找到專櫃購買,沙發內部鐵架發泡棉和原木底座質料都非常的好。

調整椅背旋轉鈕印有品牌LOGO

●沙發底作塑膠也有印製出產地

●沙發拆解後的情況

●拆除舊有皮革測量尺吋

●剪裁牛皮後重新車縫

●椅背造型皮革車縫線

●將皮套套回原本內裝的發泡棉

●固定好皮革後就可以組裝回去

●另外一款

Stressless思特萊斯單人休閒椅

●客戶專程從台北載下來請我們維修

●當初這張沙發客戶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重新整修後客戶非常滿意,又自己載沙發回去台北。

挪威原裝進口的單人休閒沙發,有依照男女體型分大小尺寸,傢俱店一般市售單人沙發只有單一尺寸。
➖
品牌專利滾輪,坐上沙發身體稍微往後施力就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休息角度。
➖
椅子扶手上方有可拆式活動轉盤,讓你放鬆追劇也可以唾手可得茶杯🍵酒杯🍷,轉盤左右可以自行拆換邊。
➖
逛新光三越專櫃有看到,全新品一張要價七萬多,客人使用沙發十幾年內裝狀況完全沒有問題,重新更換牛皮又可以繼續使用十幾年,還可以選自己喜愛的顏色。
【連絡資訊】
📍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04-248311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 -18: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