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古典椅重新繃皮

客戶案例-古典扶手椅換牛皮

客戶-台中市南區蘇先生

禮拜六的早上蘇先生開著車載著老婆和心愛的古典扶手椅來大里政昌沙發工廠。

在店裡蘇先生還稱讚我們的網站做的不錯慕名而來,讓人聽了好窩心。

當初蘇先生花了兩萬多買了這一張美式扶手椅,也在書房坐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牛皮真皮坐墊破了兩個大洞,兩邊扶手的牛皮也都破掉了。

這次在店裡挑了一塊淺咖啡色的牛皮,要把這張美式經典的扶手椅好好整理一番。

●首先要把椅子上面的鉚釘一個一個用手工把他拔起來

😯 照片忘記拍了

●把舊皮革都拆掉之後,師傅測量使用皮革的大小

●將扶手和腳邊的皮革做仔細的修邊剪裁,扶手上面的那一塊也需要。

●再來需要剪裁轉角凹陷的部分

●把牛皮緊緊的繃在座墊上之後,用釘槍定釘子固定在木頭凹槽裡面。

(穿著短裙的椅子是不是有點可愛XD)

●幫扁掉的扶手加上一層澎澎的絲棉,再用牛皮包覆起來。

●接下來用牛皮繩來修飾釘子做一個收尾的動作。

●最後用鉚釘釘在牛皮繩上面做點綴。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右邊是另外一位客人葉小姐拿椅子來重新換泡棉&布。

●順便幫她們一起拍張合照。

最後還要幫木頭上一層護木漆(印象中IKEA有賣),再幫牛皮上一層薄薄的皮革油。

這樣椅子會充滿耀眼的光澤,整個閃閃發亮就跟新的一樣。

 

古典家具的風格分成好幾類,美式古典的特色就是有鉚釘,英式古典的雕刻比較典雅。

法式古典有著花俏的雕花,中式古典就不用我多說了,眼睛一看就知道是中式古典啦!!

 

時下還有最流行的新古典風格,什麼是新古典呢??網路搜尋隨便就可以找到了。

重點是,快叫朋友來搜尋””政昌沙發廠””

好資訊快分享給好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