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家具店老闆沒告訴你的事

客戶案例-購買品牌沙發卻發生脫皮掉皮情況

詩肯柚木皮沙發

客戶-台中市惠中路陳小姐

首先,我要先向有環保概念和不浪費態度的陳小姐至上感謝。還有謝謝你包容獨一無二的沙發表面,謝謝你。

話說陳小姐在兩三年前在買了一張全牛皮沙發,最近沙發皮革發生嚴重的掉皮問題,陳小姐返回門市尋求售後服務。

許多人一定會去注意有售後服務,但是卻不知道售後服務的情況是如何處理問題。

聽陳小姐說,門市人員對這張沙發產生的問題處理方式是回收沙發,下次陳小姐再購買家具能折抵4000元。

這樣讓陳小姐無法接受花了一萬多元買的沙發只使用兩三年,需要再次消費購買品質是否有問題的家具才能賠償損失。

於是上網找了政昌沙發廠來幫這張沙發做換皮翻新的維修。

●環保皮革近拍,使用壽命約3年就會開始分解掉落。

詩肯柚木皮沙發

●拆除沙發的舊皮革和剪裁牛皮打版過程,皮屑黏了滿手都是。

詩肯柚木皮沙發

●牛皮上面和工廠掉滿地的皮屑

詩肯柚木皮沙發詩肯柚木皮沙發

●師傅正在車縫剪裁好的牛皮

詩肯柚木皮沙發

●車縫好的扶手部分皮革

詩肯柚木皮沙發詩肯柚木皮沙發

●脫了衣服的扶手

詩肯柚木皮沙發

●師傅幫沙發扶手包上新的一層絲棉增加柔軟度,再把皮革套上沙發扶手。左下角的沙發扶手&上一張扶手有所差別

詩肯柚木皮沙發

●師傅正在繃緊沙發後背部分的皮革

詩肯柚木皮沙發

●坐墊底下填加黑色泡棉增加坐墊的蓬鬆度和硬度。

詩肯柚木皮沙發

●最後在繃製坐墊皮革

詩肯柚木皮沙發

●沒想到最嚴重的問題發生坐墊部份,剪裁好車縫好皮革,在把皮革繃製再沙發座墊上,發現皮革出現牛隻被烙印的數字編號。

我們收到整張牛皮都檢查牛皮的瑕疵在哪裡,當初都看不出有數字。我們疏失是忘記當下告知陳小姐是否能接受,先入為主的觀念是怕浪費這塊皮革。(其他部分的皮革都已經剪裁好了)

畢竟牛皮也是人類從牛身上拔取下來的,對生命的採收我們必須抱有珍惜感謝的心,我們才能享受到真皮的舒適感。

詩肯柚木皮沙發

●沙發完成圖

詩肯柚木皮沙發

●在坐墊內側出現淡淡的數字紋路。

詩肯柚木皮沙發

陳小姐從一開始沒辦法接受到後來與我們溝通過後,電話詢問老公的意見之後,終於能接受。

對於我們維修疏失我們維修費用原本要折抵2000元給陳小姐,後來陳小姐人也很客氣說怕我們賠錢折抵1000元就好了。

能遇到陳小姐這位客人真是我們的福氣,好感動。

對於這次的維修疏失,我們也會檢討改進,下次遇對維修過程中出現的問題需要即時和客人溝通,能否接受皮革產生這樣的情況。

●單人沙發再維修的時候,陳小姐和老公又去買了一張黑色的全牛皮沙發。

詩肯柚木皮沙發

●皮革沙發和柚木布沙發做混搭風格。

詩肯柚木皮沙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