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發底座更換布套

客戶案例 – 布沙發扶手框架換新布

布沙發換布
布沙發換布

客戶-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許小姐

相信又不少網友家裡也是布沙發,大部分的布沙發的坐墊和背墊都是活動式的,布套都是可以拆下來換洗。

而另外沙發扶手和框架的布套都屬於整件式的,網友們有要購買新的布沙發需要特別注意,沙發框架的布套是否也跟坐墊一樣是可拆替換的。

像這次案例的布沙發框架布套是固定在木架上,因為扶手造型和沙發有裙襬造型,所以製作上布套必須固定在木架上。

重點是當布沙發使用一段時間後,布套沒辦法拆洗,只會越來越髒,所以業主委託我們把沙發框架布套全部做更換。

沙發底下彈簧失去彈性也浮起來的,也是這次維修的重點。失去彈性的彈簧當我們坐下時,坐墊容易出現下陷塌陷的情況發生。

●業主是個愛乾淨的人,連布套底下的泡棉也要更換新的。

布沙發換布
布沙發換布

●拆除布套和泡棉的照片就省略了,拆完就剩沙發最原始的木架。

●扶手重新更換高密度泡棉,為了分攤彈簧的壓力,師傅也在彈簧上頭舖設一層泡棉。

布沙發換布
布沙發換布布沙發換布

●兩張一人座沙發也是同樣的換新泡棉。

布沙發換布
布沙發換布

●由於客人選的布花是線條形的,在固定布料的時候都需要對花,裙襬和沙發後背線條才不會分岔。

布沙發換布
布沙發換布

●將做好的新沙發送去客人家。

裙襬造型的線條和沙發坐下的布花需要注意到對花的細節就在這邊。

布沙發換布
布沙發換布

●換個角度在看一下。

布沙發換布
布沙發換布

小編在這告訴大家,網友們有需要更換沙發布的時候,都需要請我們估價。

由於布料的材質不同,素色和花色,花色有緹花和印花,布料種類繁多,價格高低落差也相當的大。

所以我們提供的沙發換布報價,我們都是以亞麻透氣布(素色)的價格來報價。

如果妳們喜歡有花色或是線條、圖騰的風格布料,沙發要換新布,我們建議你的店裡挑選喜歡的花色,我們再另外提供報價。

假如有任何問題,請加入政昌沙發廠的 LINE:hao 1027 ,我們再為你解答疑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