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坐墊

客戶案例-中式坐墊訂做換布

中式坐墊

客戶-台中市爽文路蘇經理

相信很多網友看到這些坐墊抱枕的布花,一定覺得很傳統老氣

但是我相信這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在台灣還是有不少空間裡頭的家具風格屬於中式傳統風格

會放置這種布花坐墊的家具屬於中式太師椅,在早期這些椅子都是原木做的。

在時間的洪流中,人們開始講究美感舒適。於是在紅木雕花椅上放置了坐墊,中式紅木椅坐墊挑選了傳統喜慶會選用的大紅花色或米黃橘色

中式坐墊

●由於很多太師椅都是台灣早期的老師傅親手雕出椅子造型,太師椅有單人座也有雙人座中間還有個桌架。

所以有些坐墊的造型也是因應椅子的款式而下去訂製的

中式坐墊

●有許多商業空間招待所或是老一輩的私人空間,依舊喜歡這種屬於中國風的藝術家具

●政昌沙發廠也有這種中式風的布色提供網友挑選。但是受到市場縮小的關係,能提供的花色並不多。

中式坐墊

●相信很多爺爺奶奶一定超喜歡這些大紅色大花色。

中式坐墊_

還有還有現在時下最流行的禪風也很適合這些花色哦!!

像是禪風設計風格的窗邊臥台的臥榻坐墊,政昌沙發廠也有在訂做訂製哦。

臥榻坐墊

看完這篇有沒有一改腦袋裡頭中式老氣的刻板印象。

如果懂得細細品味傳統雕花椅的雕刻藝術,了解紅木椅黑檀木雞翅木…等等實木椅的價值。

你也會一定會越來越愛這種中式中國風的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