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沙發維修

客戶案例-台中智選假日飯店沙發床修理

沙發床

客戶-台中市公園路房務部許副理

公共場所的沙發提供給大眾或者是客人使用,在密集頻繁的使用情況下,沙發皮革或是內部結構特別容易損壞。就像車子常常開免不了需要經常保養或是維修更換零件。

以前也幫過不少KTV包廂的沙發換過皮革,這次的案例是飯店房間裡面的沙發床維修扶手。

由於沙發維修數量眾多,來回搬運麻煩,所以我們跑外場去做維修的動作。某些客人家也會有特殊情況,我們也會選擇到府維修。

●扶手表面裏頭的木板破裂,造成扶手凹陷,飯店有八張沙發都是同樣的情況。

維修方式是拆開左右兩邊扶手,拆掉外層布套掀開泡棉,重新更換表面木板。

沙發床維修

●要拆除扶手之前,要先把坐墊底下的摺疊式床架給拆除。

沙發床維修

●因為摺疊沙發床有五金結構的金屬零件,所以用的螺絲非常多,需要把螺絲通通拔除。

沙發床維修

●拆下來的折疊式床架五金

沙發床維修

●固定扶手的螺絲也非常的多,而且扶手下方空間小,要拆除螺絲非常困難。再來就是拆除外層布套

沙發床維修

●師傅掀開泡棉,原來沙發偷工減料,扶手表面用的不是木板,所以才會正常使用下就造成破洞

沙發床維修

●在扶手表面固定新的2分夾集板之後,把泡棉黏回去套上布套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把扶手和折疊式床架重新安裝上去。

沙發床維修

●維修好的沙發扶手就是平整的。

沙發床維修沙發床維修

在這邊提醒網友們,有些功能型沙發可以調整頭部高低,或是坐墊可外拉伸縮。

還有還有辦公椅電腦椅的升降五金零件,這些機械式的五金零件只要是損壞了,我們工廠都沒有可以更換的零件和維修。

因為每組沙發造型外觀不同和製造來源未知,所以這部分的維修我們沒辦法處理。

如果遇到這方面的問題可能就需要找當初購買的家具店,請它們做售後服務。

沙發床維修

PS.中午休息在飯店付費吃了員工餐。重點是超級便宜又可以吃到飽!!! hah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