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沙發更換進口布料沙發套

客戶案例-美式進口沙發換布

進口沙發布

客戶-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蘇小姐

蘇小姐為了幫家裡已滿18歲的布沙發重新換新衣,特地去了依卡國美店選了進口布料,委託政昌沙發廠來幫沙發訂製新衣。

雖然知道是進口布料,但是聽到蘇小姐買到的價格還是讓我嚇了一跳,比我們使用的沙發布料價格貴了一倍。

貼心的布商還提醒蘇小姐此款布料會縮水,我們算出坐墊靠枕所需要的布料碼數,讓布商先將一半的布料先過水處理再送到政昌沙發廠來剪裁製造。

●近拍進口沙發布料,編織型的面料,視覺感一流。

進口沙發布

●布料分成兩批,一半是可拆洗的坐墊部份,一半的布料使用在沙發框架。

進口沙發布

●剪裁後的布料

進口沙發布

●師傅將大致上剪裁好的布料,比對沙發造型後再做細部的剪裁修改

進口沙發布

●對於裁縫拉鍊…布的結合面….等等小細節的地方,有圖案的部分能對花,我們也會盡量對花讓整體看起來更為整齊漂亮。

進口沙發布

●我們會將坐墊和靠墊重新包上新的絲棉增加蓬鬆度,坐墊抱枕看起來才會顯得很飽滿。

進口沙發布

●將裁縫好的布套,套上包裹好的坐墊,看看尺寸合不合適。

進口沙發布

●把重新繃製好拆開的沙發套件,重新組裝。

進口沙發布

●最後幫沙發裙擺做最後的修飾。

進口沙發布

●沙發完成正面照,這款沙發最經典的部分就是裙擺的部分

進口沙發布

●沙發的背面照,裙擺依然很搶眼。

進口沙發布

●沙發送去蘇小姐的家裡,穿了新衣的沙發,根本就是客廳裡面的主角。

進口沙發布

●粉色系的沙發,讓整個空間年輕了起來。就好像來到小女孩的家一樣。

進口布料沙發套

 喜歡粉紅色超卡娃伊的布沙發嗎?

還是對某個顏色情有獨鍾呢?

快來找政昌沙發吧!交給我們的沙發布色幫你家的客廳,讓他活了起來。

 

馬上呼叫專線….

和我們溝通服務的網友們快來加入我們的LINE:hao1027

或者是寄信到e-mail: [email protected]

覺得我們網站不錯的朋友們,也可以分享需要服務的親朋好友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