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沙發修理

客戶案例-L型修理沙發脫皮

L型沙發維修
L型沙發維修

客戶-大里區現代路楊先生

台中修理沙發-政昌沙發工廠附近的楊太太傍晚運動經過的時候,來訴說家裡沙發的情況。

因為沙發已經不堪使用,所以來詢問翻修換皮要多少費用。

給予了楊太太建議後,楊太太決定選擇以耐用為主的沙發皮革

這次要更換皮革選擇便宜又耐用、好整理的透氣皮。

楊先生楊太太是老鄰居了,所以也沒有殺價,知道我們經營三十幾年,維修信用品質和價格一定也很公道。

L型沙發維修
L型沙發維修

拆除不鏽鋼的底框和沙發坐墊。

每次看到脫皮的皮革,我的心裡就覺得沙發皮革裂成這樣,到底要怎麼坐。

而且心裡一定還會很不平衡花了那麼多錢,坐沒幾年的沙發爛成這樣,真覺得買沙發可真要做功課,買到不好的沙發,真的很麻煩

L型沙發維修
L型沙發維修

連L型沙發另外一半貴妃椅的皮革也是一堆皮革皺紋。

這種情況就是皮革準備開始龜裂的前兆。

L型沙發維修
L型沙發維修

腳椅腳踏的皮革墊子也是這種情況。

所以家裡有沙發開始脫皮的客人請注意,因為整批皮革都是用假真皮去製作,所以不可能只有某個部分會脫皮而已。

L型沙發維修
L型沙發維修

維修好的L型沙發,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這組沙發其實非常的有現代時尚感。

而且整組沙發非常的大組,放在居家裡,大器又好看。

楊先生和楊太太看到沙發變成新的一樣都很開心,再也不怕遇到皮革脫皮的問題。

因為這是老鄰居工廠做的沙發,沙發有問題走過路過就可以來反應了。

 

現在台中修理沙發案例中,五組沙發有三組就是沙發脫皮的問題,怕不怕買到黑心沙發?

怕不怕到時候遇到沙發脫皮的情形?

快來找政昌沙發工廠幫你訂做新的沙發,絕對讓你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價格又是工廠的成本價!快來找我們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