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年前舊翻新

客戶案例 – 黑色實木框沙發繃皮

乳膠皮革沙發

客戶-台中市西屯區夏小姐

客人趁過年前想把家裡的舊沙發重新換皮。

因為沙發坐墊與坐墊之間縫隙容易卡髒汙,所以想順便更改坐墊款式,特別向政昌沙發廠的師傅諮詢,坐墊是否能更改成一整塊。

師傅現場觀察沙發結構之後,坐墊是可以更改成一整塊長條形的坐墊。但是後背靠墊因為設計上,所以還是只能區分成三塊式的墊子。

如果家裡的沙發是皮沙發想改成布料的,基本上布料都沒辦法做可拆式的清潔。我們不推薦這樣做,使用布料的沙發三四年之後就會變髒了。

乳膠皮革沙發

●拆下沙發坐墊,準備做修改成一整塊。

乳膠皮革沙發

●沙發後面的靠墊也拆除下來。

乳膠皮革沙發

●坐墊皮革需要量測三塊泡棉的總寬度。

乳膠皮革沙發

●把坐墊擺放到沙發木架上,看大小適不適合。

乳膠皮革沙發乳膠皮革沙發

●重新繃皮後的沙發靠墊。

乳膠皮革沙發

●師傅釘製沙發木框外側的皮革。

乳膠皮革沙發

●把沙發坐墊和靠墊安裝在沙發骨架。

乳膠皮革沙發

●最後幫沙發滾上邊條,釘上鉚釘修飾。

乳膠皮革沙發

●單人沙發+腳椅繃新皮。

乳膠皮革沙發

●三人沙發完成圖

乳膠皮革沙發

11月開始工作量開始爆增,大家年底都想重新、維修沙發,修理沙發損壞的地方。

如果網友們想趁過年前把家裡的沙發重新整修,翻新沙發,更換沙發布面的服務,請先趁早諮詢和預約喔。

過年前維修訂單特別多,如果有確定要維修需等待一個禮拜左右才有辦法到府去收送沙發餐椅…等等。

在這提醒大家…….千萬別等到過年前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