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局部維修

客戶案例-沙發後背扶手更換皮革

沙發局部維修

客戶-台中市大里區善化路許先生

許先生家裡的沙發因為一兩年前坐墊皮革破損,只有更換坐位部分的皮革。

現在換成扶手的部分皮革破損,所以找了政昌沙發來幫家裡的三張三人座位沙發通通換成同色系的皮革。

因為一年前只有換局部皮革,所以看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沙發皮革有色差。

 

當初許先生有記得更換皮革是選擇南亞透氣皮革,所以這次就能找到一樣同色系的皮革就不會有色差的問題了。

沙發局部維修

古典沙發的維修重點是皮革的剪裁,沙發扶手和後面的流線都是圓弧型,皮革的圓弧角度要抓的精準,才能讓皮革服貼在泡棉上面。

沙發局部維修

●釘制皮革的過程中,須要注意的地方在於車縫線分隔出轉角的地方。

沙發局部維修

●下面照片是師傅在釘制木頭邊框下方的皮革

沙發局部維修

●沙發正面照

沙發局部維修

●沙發側面照

沙發局部維修

在和許先生接洽過程中,朋友也有購買同樣款式的沙發,後來朋友找了別間的沙發工廠重新整理表面皮革。

許先生發現朋友家的沙發皮革繃製有許多小細節做的不是很漂亮,後來也是經另外一個朋友介紹找到政昌沙發廠。

許先生也把在意的重點部位告訴我們的師傅讓我們能注意小地方可以做得漂亮一點。

假如家裡的沙發需要哪些部分重點加強,也可以跟我們師傅當面溝通喔!!!!

沙發局部維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