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脫皮

客戶案例-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客戶-太平區太平市林先生

當初在附近家具店花了十幾萬買了1+2+3(一人座+二人座+三人座)的全牛沙發,沒想到坐了3年多沙發就開始脫皮,他們對家具店的欺騙感到非常生氣,所以當要沙發翻修(沙發換皮的意思)的時候,也非常害怕再次二度傷害。

怕沙發修理之後的兩三年沙發皮革又開始裂開,但是經過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工廠解釋及信用保固,所以林先生他們終於放心的交沙發交給了我們

想知道甚麼是水解皮?想了解為什麼沙發會脫皮請看沙發修理常見問題二,有專題影片報導。

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可以看得出來沙發皮革脫皮的相當嚴重
1+2+3沙發坐墊靠背和扶手都有脫皮龜裂情況

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沙發骨架,海綿狀況良好,只有皮革破損。

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重新裱皮和坐墊安裝上沙發骨架。

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再重新訂製後背皮革和底布。
完成品就跟新的一樣。

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維修好的新沙發配上豪宅整個很對味。

太平林先生對這次沙發的維修服務相當滿意,還一直說會替台中沙發修理-政昌沙發工廠介紹新客人。

沙發脫皮
沙發脫皮

假如你家有沙發脫皮龜裂快打電話給政昌沙發工廠,馬上幫你把沙發問題通通搞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