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珠光亮面皮革

客戶案例 – 沙發換新視覺型皮革

珠光皮革沙發

客戶-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

這組有點古典歐式款式的沙發在十幾年前非常熱銷。

為什麼政昌沙發廠會知道了,因為我們維修過這個款式的沙發有3.4次的經驗啦。

客人會把沙發再交給我們重新整理的都是坐過好幾年之後,才知道家裡的沙發品質還不錯,才會想讓它重生一次。

重點是這次客人覺得在背部中間的拉扣部分,有縫隙不好清潔,想做款式修改。

●這款沙發的扶手皮革和腰部皮革是車縫在一起的。

●像這種車縫在一起的皮革,就沒辦法局部更換扶手的皮革。

珠光皮革沙發

●師傅把修改過不拉扣的腰部新皮革套上沙發,看看尺寸大小合不合適。

珠光皮革沙發

●林師傅把背部固定在沙發上。

珠光皮革沙發

●再來把坐墊安裝上去沙發就完成了。新款的皮革是亮面反光的。珠光皮革沙發

●客人家

珠光皮革沙發

●客人家2

珠光皮革沙發

如果你們家客廳採光比較沒那麼好,或是客廳裝潢比較簡單的。

我們建議你可以挑選珠光亮面皮革,它能反光使沙發視覺上感覺有亮度,再來也比較時尚一點。

古典沙發的木頭框框搭配新穎的亮光皮革也能稱為是新古典風格沙發。

這款皮革的好處是平常用清水+乾淨的濕布去清潔就可以了,不用像真皮沙發還需要上保養油。

有興趣的網友們快來政昌沙發廠挑選顏色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