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帶回家

2015年5月

整理工廠內部環境,找出一些剪裁剩下來的牛皮和布料。

去年看到一篇新聞讓我省思,自己是否也能為這社會盡一小份心力。

 http://www.robata-sofa.com.tw/apple-new

這次抽空利用剩餘的材料製作幾張腳椅,想送給領養流浪動物的網友們。

因為材料時間有限,小椅子數量目前只有八張。想要的網友們手腳要快喔!!

 

活動辦法:

只要能提供證明兩年內,認養人帶回認養犬(貓)隻及相關文件,即可來政昌沙發廠免費領取腳椅一張。

 

想要多個家人的陪伴嗎?

圖片來源: http://www.animal.taichung.gov.tw/ct.asp?xItem=62997&ctNode=3722&mp=119020

 

在這裡還是請大家注意一下

1.飼養寵物的食物、窩、玩具、相關配備,以及醫療保健等負擔都是很昂貴的。

2.有多少時間照顧寵物?只給寵物食物是不夠的,牠們需要運動、玩耍、洗澡、梳毛及陪伴。

3.寵物的毛可能到處都是,即使有玩具或者抓抓板,寵物還是可能會出現到處抓或者咬家具的行為。

4.家裡無人對寵物過敏。

5.公寓周遭鄰居不反對。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homeforstray

 

下次的活動沒意外應該是零錢包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