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沙發&沙發罩

說到沙發皮革相信大家都聽過塑膠皮、合成皮。

但是最近十年沙發和餐椅很流行使用PU皮。

 

●什麼是PU皮?

不知道PU皮沒關係,但是你周遭的朋友一定有人的沙發或餐椅買到PU皮。

▼乍看之下你以為是沙發使用久了皮革龜裂嗎?

PU皮沙發
PU皮沙發

▼近拍你就知道了。皮革會像是頭皮屑一樣,一片一片掉落。

PU皮沙發
PU皮沙發

PU皮不具有真皮特性,但是和真皮極為相似,有些連內行人都分辨不太出來。

PU皮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壞掉 ,壽命也約略有3年左右。

因為PU皮價格比真皮來得便宜,所以有許多大陸生產的家具都是使用PU皮,但是在台灣沒有廠商敢用PU皮來製作沙發。

PU皮沙發
PU皮沙發

 

有許多客人可能都是買到PU皮沙發,沙發開始掉皮之後想說買布套蓋起來,像汽車罩那樣。

●打電話來詢問政昌沙發工廠是不是有訂做沙發罩?

—我們沒有在做沙發罩—

—我們沒有在做沙發罩—

—我們沒有在做沙發罩—

 

為什麼我們不做呢?

▼沙發這樣好看嗎?

沙發罩
沙發罩

▼再來一張

沙發罩沙發罩
沙發罩

▼還有呢!!!!!

沙發罩
沙發罩

▼後來有客人受不了自己當初買的沙發罩了,請我們把沙發載工廠重新更換皮革。

沙發罩
沙發罩

汽車罩的發明是拿來防止車子長時間停在戶外容易累積灰塵在車體上。

沙發罩的發明是假的,為了讓眼睛看不到沙發的表面脫皮、龜裂,眼睛業障重啊~!

你只要上網搜尋沙發款式的圖片,有幾百種的沙發造型,沙發罩不一定能使用你的沙發尺寸。

假如你對沙發罩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加政昌沙發LINE讓我們為你解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