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部落客陳小姐的大力推薦

這個禮拜抽空上網調查政昌沙發在網路上的評價,突然發現曾經服務過的客人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推薦給網友們沙發維修的經驗,部落客陳小姐還有大方跟網友們分享舊家重新裝潢整修的經驗。

http://mery.pixnet.net/blog/post/31867201

這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住彰化市的陳小姐因為住宅室內空間重新大整修,需要三四個月的時間,沙發部分因為沙發內部結構非常好,尺寸大小也符合原本家裡的空間,所以找台中政昌沙發來更換布料整理,順便寄放在工廠等待新家重新裝潢好。

 

從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出原本的沙發非常大組是個ㄇ字形。相當於兩組L型沙發。

這組布沙發的底座布套都是用魔鬼氈黏著固定的,是客人可以自行動手拆下送洗,後背抱枕也有拉鍊可以將布套拆下。如果家裡的布沙發布料是固定在木架上,那麼就是沙發款式設計成這樣,因為結構造型所以沒有辦法改成可以用魔鬼氈。

 

以下案例就是這個情況,這是台中工業區林小姐辦公室的沙發

從照片可以看出沙發扶手前有個曲線圓弧設計

這組的沙發底座布套就是需要固定在木架上面,只有坐墊和背墊是活動式的後頭有拉鍊。

師傅重新打版扶手圓弧曲面布料

底座布料拉緊繃製,扶手才會好看!

將座墊和背墊放上。

辦公室全景。中間的皮沙發是老闆的專屬座椅,當然也是交給我們重新整理換皮

說到辦公室,就想到最近南投工業區的某公司會客室沙發也重新翻皮的案例。

當初設計師挑選的白色皮革,沙發使用約十年後,表面髒汙越來越明顯,重新為了公司門面重新挑選新的皮革顏色。

如果網友們有需要沙發委託我們重新整理請提早預約,我們會在安排時間過去搬運沙發回工廠整理,謝謝你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