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椅換皮

客戶案例-鋼琴烤漆餐椅換皮

餐椅換皮

客戶-台中市向上路曾小姐

從照片可以知道這是現在的餐椅常常發生的問題

曾小姐第一次遇到餐椅脫皮這種問題,所以把家裡的餐椅情況拍照用LINE傳給政昌沙發廠尋求維修換皮。

雖然餐椅的背部皮革情況完好,但是時間久了,皮革稍微拉扯就會整個撕下來,我們都會建議整個皮革都換掉。

政昌沙發都是使用台灣工廠生產的乳膠皮革,所以不會有皮革脫皮的現象。

●很多餐椅都有滾邊條做釘子修飾,首先要先把邊條拆掉。

餐椅換皮

●使用刀子把需要更換的皮革割除,需要緩慢的割破皮革以免傷到烤漆的部分

餐椅換皮

●曾小姐還有另外四張不同款式的餐椅要更換坐墊皮革。

餐椅換皮餐椅換皮

●師傅把新的皮革繃緊後,使用釘槍固定皮革。

釘子需要精準的釘在縫隙上,才不會使釘子外露在外面。

餐椅換皮

●餐椅繃上新的台灣皮革,從照片可以看出一整排的釘子。最後要用編條來修飾隱藏釘子的痕跡

餐椅換皮

●再來使用刀子來小心切掉多餘的皮革。

餐椅換皮餐椅換皮

●最後把椅子的坐墊和背部黏貼邊條就完成了。

餐椅換皮

現在很多市面上的餐椅家具,都是從大陸進口。

因為消費者需要價格低廉的家具,為了反應在價格上,需要低成本的生產製造。

所以大陸開發出”特殊的皮革”來製作沙發和餐椅,我們的網站常見問題專欄相關影片報導

 

台中政昌沙發廠提醒各位網友們,在購買家具的時候,得須要注意材質來源的問題。才能買的便宜又安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