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花小錢省大錢整理舊沙發

客戶案例-L型布沙發髒了換成好清潔皮革

L型沙發

客戶-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陳先生

家裡的沙發使用久了難免皮革會破損,沙發布套怎麼洗還是髒髒的。

沙發布為什麼洗久了都洗不乾淨呢?原因是布套上面都是卡了人體油漬髒污,當然不能像衣服洗的這麼乾淨。

一般沙發布套的使用壽命約3~5年,就該更換新的沙發布套了

如果布套洗久了,懶的自己再動手清潔布套。可以學陳先生一樣,找政昌沙發維修把布沙發換皮革。

乳膠皮革合成皮革就是最好清潔的皮革,平常只要濕抹布去擦拭裱面灰塵和髒汙就可以了,也不湯湯水水弄倒在沙發上。

●政昌整理沙發會先把舊的布套和皮革拆掉,再來就是整理沙發內部的泡棉皮帶…等等內部結構。

●抱枕裡頭的棉花使用久了都會捲再一起,我們會填充新的棉花進去增加抱枕的紮實性和蓬鬆度。

L型沙發

●當沙發內部整理完畢就開始剪裁沙發皮革

L型沙發

●再來師傅會把剪裁好的皮革使用車縫機縫製在一起

L型沙發

●車縫好的皮套要先測試大小適不適合。

L型沙發

●沙發皮套套上沙發就可以繃製上去囉!

L型沙發

●沙發座墊的皮套也車縫好了,是不是很大一件。

L型沙發

●沙發座墊部分我們也會裹上一層絲棉增加坐墊的柔軟度。

L型沙發

●把坐墊塞進皮套裡頭,坐墊就完成了。

L型沙發

●單人坐墊也重新換成皮革了。

L型沙發

●最後就把完成的沙發送去陳先生家。

L型沙發

 

還記得第一張照片舊沙發的模樣嗎?

舊沙發經過我們用心製作和添加真材實料的製做品質,是不是讓陳先生家的沙發跟新的一樣。

有許多客人都說整理沙發的價格都可以買新的沙發了。好的沙發一組起碼都三四萬起跳,重新整理沙發的價格是買新沙發的一半費用而已。

如果當初是買大陸量產一兩萬的便宜沙發,那就另當別論了,我會建議你再花一兩萬去買新的吧。

只要家裡的沙發你覺得好坐,沙發得價值性就值得讓你重新整理,繼續讓你享受的坐再上頭休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