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種類挑選

沙發皮

想要幫家裡的沙發重新更換皮革,卻不知道有什麼種類皮革可以讓你選擇?

政昌沙發廠來告訴你。

 

●第一種:乳膠皮革(俗稱:塑膠皮革)

沙發皮

乳膠皮革有什麼優點?

1.維修報價比真皮來的便宜,一二三人座整組沙發和真皮比較起來省了一萬多元

2.不需特別保養,好整理。平常濕布擰乾擦拭即可。

3.乳膠皮革的耐用性和皮革使用壽命不輸給牛皮。

4.台灣製造,不會有脫皮掉皮的情況發生。

5.皮革顏色和花紋款式多樣化,可以讓沙發充滿時尚設計。

 

●第二種:南亞透氣皮革

沙發皮

什麼叫南亞透氣皮?

南亞是台塑關係企業旗下之南亞塑膠公司,公司的營運項目是塑膠加工事業,像是合成皮,防火毯,膠皮,膠布,PVC硬質膠布…等等。

南亞所生產合成皮革的原物料品質比較有保障,價格也比一般合成皮來的貴。

有不少客人怕沙發坐久了會很熱,所以政昌沙發也很推薦使用第二種透氣皮革哦!!

圖片來源: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第三種:1.5mm中厚度牛皮(俗稱:真皮)

沙發皮

大部分真皮沙發所使用的牛皮厚度大約都在1~1.2mm,當然也有少部分的沙發使用2~4mm的厚牛皮。

1mm的牛皮觸感最好,捏起來有真皮的質感和柔軟度。

政昌沙發廠覺得牛皮做成沙發表層要承受成人的體重,需要來的更加厚實一點又不缺少柔軟度,所以我們一般都推薦1.5mm的中厚牛皮。

會使用2~4mm牛皮的沙發都是屬於比較硬版的沙發款式,有些人就是喜歡厚牛皮硬的質感。

政昌沙發廠告訴大家不一定厚牛皮比較耐用,因為真皮沙發需要皮革保養油來保養牛皮,不然你再厚的牛皮只要表面有龜裂的痕跡,他的使用壽命就到期了。

 

因為牛皮成本高而且都是整件購買,剪裁之後旁邊都有許多損料,所以更換牛皮的價格會比乳膠皮革稍微貴了些。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快拿起電話打給我們來諮詢。

看完這篇清楚知道想要更換什麼皮革了嗎?想好就快請政昌沙發廠來幫你家的沙發維修做估價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