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nzo羅蘭索餐椅

客戶案例-Lorenzo品牌餐椅換皮

羅蘭索餐椅

客戶-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馬太太

LORENZO羅蘭索是一個連鎖家俱品牌。沙發都是在馬來西亞製造在海運到台灣,沙發主要都是全牛皮沙發。

聽馬太太說當初買的餐椅的時候,銷售人員有跟他說是使用環保皮革

不知道馬太太這張餐椅使用多久了,皮革下方好像時限到了開始龜裂。

●環保皮革使用壽命約3~6年就會自行分解破裂。

羅蘭索餐椅

●這張餐椅的椅腳是使用ㄈ型不銹鋼腳,所以坐的時候相當有彈性。

Lorenzo羅蘭索Lorenzo羅蘭索

●首先先拆除坐墊底下的螺絲,把椅背和坐墊分離開來。

●再拆除座墊和椅背皮革,椅子骨架邊框也是使用不銹鋼,中間使用木板片。

Lorenzo羅蘭索

●剪裁坐墊尺寸大小的皮革,車縫背墊皮套。

Lorenzo羅蘭索

●幫椅背套上新的皮套之後,使用釘槍固定皮革。

Lorenzo羅蘭索

●師傅把餐椅座墊套上新的皮革。

●師傅把餐椅顛倒過來把靠背和坐墊結合的地方使用螺絲固定。

Lorenzo羅蘭索餐椅

●重新換皮後的餐椅。

Lorenzo羅蘭索餐椅

環保合成皮革就是聚乙烯化學膠 ,加上面料皮革裁取後,剩餘殘皮碾碎後的纖維,膠合製造而成。

而且沒毛細孔,易產生潮濕悶熱的狀態,較易變型龜裂,也不易保養,棄置後無法自行分解,超不環保。

因為皮革成本低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家具店的餐椅都是從大陸進口,大陸又都使用這種皮革,所以很多消費者都遇到這種問題。

所以商品都是一分錢一分貨,想要物美價廉的好家具就得上網找找信用優良的商家來購買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Lorenzo羅蘭索餐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