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型沙發床換皮翻新

客戶案例-沙發床維修翻新

L型沙發

客戶-台中市霧峰區陳小姐

因為相機原因舊沙發照片遺失了,所以台中政昌沙發廠先放上翻新後的沙發給大家看一下沙發的款式。

這組沙發底下有加裝輪子,可以把沙發座墊往前拉,讓座位部分變得更深,可以躺在上面睡覺休息。

朋友在IKEA也買了像這樣功能的沙發,萬一有某天跟老婆吵架,沙發床是將就一下的退路。(以上純屬我的猜想)

其實是他想躺在客廳電影才買了座位可以加深的沙發。

偏離重點了,陳小姐因為家裡要辦喜事,所以要把家裡的沙發重新翻新帶個好兆頭,也讓親朋好友來坐的時候有新的沙發可以坐。

●真皮坐墊使用久了,卡了深層的髒污是無法徹底清潔的。

●比較乾淨的部分就是平常沒再使用的額外加長坐墊

L型沙發

●沙發底部有兩個移動油壓式的伸縮架。

L型沙發

●單人座位拆解後也是一樣。

L型沙發

●拆掉皮革和泡棉坐墊,可以看到支撐的彈性皮帶都變成波浪型了。

所以這就是造成座墊下陷的主要原因。

L型沙發

●重新拉緊皮帶,你看看有多誇張!我們有用不完的皮帶了XD才怪

L型沙發

●一人座也是依樣的情況

L型沙發

●斷掉的木架,需要重新換上新的木條

L型沙發

●剪裁完皮革之後就是車縫皮革和幫皮革做造型。豆腐狀的坐墊表面

L型沙發

●把皮革重新黏回泡棉。我一直打成泡麵orz

L型沙發

●將新的坐墊皮套套上坐墊骨架上頭。

L型沙發

●師傅把皮革拉緊之後釘上釘子固定。

L型沙發

●師傅固定沙發靠背和扶手的皮革部分。

L型沙發

●完成後的一人座沙發

L型沙發

選購功能型的沙發一定要考慮清楚會不會常常使用到這項功能。

像陳小姐一開始也是覺得沙發拉出來可以盤腿或是躺在沙發上的新想法購買了這組沙發,再往後的日子裡,特地把沙發拉出來坐的時間可是少之又少。

很多人也是覺得工作完腰痠背痛,就特地買一台按摩椅回家使用。只有在腰痠背痛的時候按摩椅才是救星,平常還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L型沙發

又偏離重點了。家裡有好日子將近了嗎?快來找政昌沙發廠把家裡的沙發大翻新帶來個好兆頭。

沒有好事來臨也可以幫沙發重新換皮換個新氣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