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布套訂做

客戶案例-量身訂製沙發布套(不是沙發罩)

沙發布套

客戶-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楊小姐

白色布沙發的視覺感是最好的,但是也是最難整理的。

去到楊小姐家的時候,他們家的兩個寶貝小女兒正在乖乖的寫功課。客人家裡頭有小朋友,沙發也是最容易髒和最快壞的。

政昌沙發廠建議家裡是布沙發的網友們,布套可以送到洗衣店送洗或乾洗。因為沙發布套比棉被套還大件而且不規則形,自己動手洗非常的麻煩。

這次楊小姐和先生一起挑了四個顏色的布色來做成兩套沙發布套。沙發框架選擇深色,沙發坐墊和背墊選擇淺色系。

●原本的白色布套選擇保留下來,所以我們借了一塊坐墊背墊和沙發框架布套回工廠做打樣畫板型。

沙發布套

●回工廠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算出這一套沙發用的布量,才不會多買許多布料。

沙發布套

●沙發布的長度大約4尺半,皮革也是。

沙發布套

●師傅先剪出抱枕大小的布,由於沙發布套楊小姐還要,所以要抓布套大小需要多花費一點時間。

沙發布套

●看似四方型的抱枕,其實布面並不是正四方型。所以師傅還要做細微的剪裁修飾。

沙發布套

●所有剪裁好的布,都需要做加工,就是車縫布邊

為什麼要車縫布邊呢?因為布都是細線編織而成的,這樣可以防止沙發布套在洗滌的過程中,防止布絲一直脫線。

沙發布套

●假如沙發尺寸有任何修改的地方都可以和我們的師傅做溝通來製作。

沙發布套

●沙發布套都是一塊一塊布拼接而成,車縫到後面的時候,沙發布套是很長很長的一件不規則造型的布條。

而且沙發布套會越來越重,在車縫的過程中需要一直把布套做移動。

沙發布套

●這是單人沙發的布套,如果是三人座的布套,長度將近有240公分長。

沙發布套

●把車好的布套,是套在沙發坐墊上,看看尺寸合不合適,確認哪邊需要再做修改。

沙發布沙發布套

●把兩套新的沙發布套和舊布套打包好,準備送去楊小姐家。

沙發布套

●再次來到楊小姐家,把舊布套拆起來。

沙發布套

●重新把新布套穿上去沙發座上頭。

沙發布套

●新的布套色是不是和純白色的沙發有著不同的感覺。

沙發布套

●布沙發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多色系來做混搭。

沙發布套

現在的年輕夫妻都是選擇購買布沙發,雖然清潔上比較麻煩一點,但是就是喜歡布的觸感和顏色混搭。

而且假如懶得把布套拆下來洗,也有人專門到府服務洗沙發的哦!

想要幫家裡訂製新的顏色沙發布嗎?趕快和政昌沙發聯絡吧~

趕快幫家裡舊舊髒髒的布沙發換新衣吧!!

沙發布套

5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