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架

 各位觀眾

今天要推薦給各位網友們,皮革廠商今年2015年歐洲進口才剛推出的新款皮革花色。

皮革材質是合成皮加上印花處理,站在客人的立場,小編我第一個念頭是會不會使用兩三年就會退色?

這本皮革樣本的皮革都是從歐洲進口,通過各項基本測試,例如:低甲醛、染色劑、承受拉力…等等測試。

沙發皮革在使用環境下和人為因素,皮革有可能會變髒顏色變深,使用清潔劑讓皮革退色或龜裂等因素,但是皮革基本上並不會使用一兩年就退色或是龜裂脫皮的問題出現,請各位可以放心。

進口皮革

再來要介紹皮革的花色囉,很多人都以為皮革不外乎就是皮革紋路,大不了就是合成皮壓花紋。

但是國外早就開始有把皮革印上花色,就像是印花布的感覺。

可愛的熊熊花色的皮革,可以讓簡約的沙發充滿了可愛風格。

進口皮革

皮革色卡的熊熊只是皮革的一小塊花色,就像壁紙紙材切一部分放到色卡裡面。

簡單來說,看下面的照片你就清楚囉。

進口皮革

小編在這告知大家,因為圖案的關係,沙發在製作的時候就需要對花,就像是把圖案置中,所以再剪裁部分的皮革用料會多一些,相對費用也會提高。

製作緹花布的布沙發也是同樣道理,裝潢壁紙也是會這樣子,讓整體沙發花色能更美觀自然。

進口皮革

照片都是圖案縮小的花色,實際上皮革的圖案會比較大的。

進口皮革

皮革花色除了可愛風格之外,還有其他“花”色喔。

像是客人挑的皮色繃製在餐椅上面,讓我覺得椅子好像有舊上海風格或是中式古典的感覺。

進口皮革

也有設計師幫業主家臥室的裝潢床頭板所挑選的紫玫瑰花色。

進口皮革

除了有多種花色皮革可以挑選,還有最新的3D壓紋皮革可以參考看看唷!

進口皮革

———————————————————————————————————————————————————————-

最新皮革款式 . PART2

進口皮革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防貓抓皮革嗎?沒看過的人就趕緊點下面的網址了解一下吧。

http://www.robata-sofa.com.tw/cat

防貓抓的皮革除了有光滑面之外,現在多了仿布面的防貓抓皮革

看到下面的照片,你以為那是防貓抓布嗎?NO.NO.NO.NO.

進口皮革

看到皮革樣板的圖片介紹,我也就偷懶一下,不多做解釋了。

我只能說,有興趣的網友們快來政昌沙發店裡看看實品,觸摸一下質感吧!

進口皮革

照片上都是防貓抓皮革!

照片上都是防貓抓皮革!

照片上都是防貓抓皮革!

 

這是皮革不是布,如果懷疑還是請你來政昌沙發店裡親眼看看。

對了,貼心的告知大家,皮革顏色就照片上的那幾個顏色而已。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電話洽詢,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