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皮沙發

客戶案例-實木牛皮沙發換新

原木皮沙發

客戶-台中市大里區陳小姐

這組沙發是陳小姐在家具店的朋友向他推薦的優質沙發。好朋友介紹的真皮沙發讓楊小姐一家人一坐就是15年以上。

牛皮沙發想要坐的久,平常保養動作可是不能少。

沙發就像車子一樣是消磨品,皮革&泡棉就像車子的零件,使用久了都是需要更換的。

好的牛皮沙發用久是不會有脫皮的情況只會有細紋磨損龜裂的情形。

如下圖:

原木皮沙發原木皮沙發

●把沙發的原木底座拆掉就變成這樣了。沙發的坐墊和背墊是活動式的。

好處就是久了可以只更換局部的皮革。

原木皮沙發

●木頭沙發久了會失去亮度,政昌沙發會幫木頭重新上一層亮光漆讓木頭恢復年輕的光澤。

原木皮沙發

●沙發木頭馬上就變跟新的一樣,是不是很厲害阿!

原木皮沙發

●舊的皮革因為使用後會變型,所以師傅需要畫出原來的版型。

●變型的皮革會亂翹,需要重物去固定。

原木皮沙發

●政昌沙發廠維修沙發都一定會填充新的絲棉材料,增加沙發的蓬鬆度,皮革繃上去才會很飽滿喔。

原木皮沙發

●幫沙發扶手的部分也滾上一層新的絲棉。

原木皮沙發

●沙發底座的彈性皮帶,我們都會重新拉緊才不會有塌陷的情形。

●假如皮帶太少我們也會免費增加新的橡膠皮帶。

原木皮沙發_

●最好的沙發底盤是S型彈簧+伸縮彈簧。這是老師傅看過最堅固的沙發底盤。

原木皮沙發

●林師傅幫沙發框架套上新的皮革。

原木皮沙發

●把沙發座墊和靠墊塞到新的皮革裡頭。

原木皮沙發

●再來需要上膠固定

原木皮沙發

●師傅把沙發放上去原木底座。請注意實木部份是不是很有光澤阿!

原木皮沙發_

●使用螺絲固定沙發和木頭框架

原木皮沙發

●再來把沙發後背也固定在沙發上。

原木皮沙發

●最後放上坐墊和背墊沙發就完成了。

原木皮沙發

老實說常常遇到客人反應說沙發修理的價格,都能買新的沙發了。

我不否認。

新的便宜沙發一兩萬就能買到了,想買更便宜的七八千也都有。

便宜的沙發100%使用最廉價的材料,再來100%大陸量產製造,是不是黑心沙發要買了才知道。

政昌沙發廠修理沙發最講究的就是信用和口碑,生意要做的實在才能長久。該更換的材料一定會跟客人說,費用包含的填充內料一定會添加。使用台灣生產的乳膠皮革,選用信用好牛皮進口商的真皮。

維修好沙發造型一定要跟原有的一樣,因為我看過客人家三張重新做好的沙發造型都做到不一樣的弧度和角度,真後悔當初沒拍下來。

請相信政昌沙發廠修繕品質,就放心的把家裡的舊沙發交給我們來維修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