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沙發|工廠直營訂做的沙發真材實料重新拉皮

服務案例 –L型牛皮沙發重新換色

客戶-台中市北區永興街李先生

客戶當初這組沙發是跟沙發工廠特別訂做尺寸的L型沙發,貴妃椅可以躺的長度210公分,可以讓整個人都躺平在沙發上。

一般家具店所賣的沙發,寬度大約280~300公分,貴妃椅的總長都大概170~190公分。

向工廠訂製的沙發品質都不會太差,這組沙發也使用了十年左右,皮革有一定的使用年限。

這次客人覺得是舊沙發,所以更換南亞呼吸皮就好了,可以降低預算。

●搬運回來的沙發都會先拆除沙發腳+黑色底布

便宜的沙發使用便宜不織布,大概3~5年就會自然分解脆化。

●再來就是拆除外皮,拆除縫線

我們常常遇過客人買塑膠皮沙發,用沒幾年縫線斷裂,皮革裂開。

便宜的沙發維修費會超出沙發本身的價值

●這組沙發皮革是一塊一塊拼接而成的,所以我們也要剪裁一樣大小去拼接。

●在彎取轉角圓弧方面,我們也是要跟原本沙發皮樣下去特別剪裁,才會讓原本的皮套合身。

●將重新縫紉好的皮套,套沙發原本沙發座墊看看合不合適。

●之後就固定皮套

●沙發背也是造原本造型下去剪裁製作

●沙發底座和椅背組合就完成了

任何沙發款式都可以做修改或改造,還是原本是皮沙發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愛的布色。

沙發維修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換成自己愛的色系,不像大賣場只有兩三款顏色可以選擇。

修理沙發一律到府收送,工廠施工維修,工作天都約兩個星期左右。

如果沒辦法搬運有特殊情況請在與我們溝通,以下有聯絡資訊。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