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牛皮沙發|古典裝潢就是要搭配經典拉扣造型沙發

服務案例 –古典真皮沙發更換牛皮

客戶-台中市南區興大特區陳老師家

陳老師要搬新家上網找了台中政昌專業沙發維修來幫沙發重新整理一番。

此套沙發風格是古典沙發,早在二十年前是非常流行的款式。

陳老師覺得沙發座墊坐久了稍嫌太軟,也請我們順便幫沙發軟墊內容物更換成高密度泡棉。

●沙發座墊是活動式的,可以拿起來

●餐椅也要順便換成新的同色系牛皮

●沙發周圍鉚釘全部換新,拉扣距離跟原來的同一格地方。

●餐椅也是全部更換成牛皮。

 

●下方照片是另外一組客人的沙發,總裁媽媽家的沙發二十年前購入價格十多萬,牛皮部分日照西曬使用久了都退色龜裂。

●會找政昌沙發是因為朋友的轉介紹,所以非常信任我們,溝通過程非常順利。

●會選擇酒紅色是因為要搭配照片左下角的按摩椅皮色。

●現場教學客戶如何簡易的保養牛皮沙發

古典實木雕刻沙發是歐式經典款式,這款沙發不管搭配甚麼樣的皮革顏色都非常的有質感。

這組沙發要重新更換皮革非常費工,要拆除原本邊框的一顆一顆鉚釘,還要拆除後背一顆一顆扣子。

而且還要算好扣子和扣子之間的距離,再重新裝扣上去。

牛皮使用的面積也相當大,這組沙發重新更換牛皮費用大約在5-6萬元左右。

比一般沙發重新更換牛皮價格來的高一些。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