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得葆沙發oderbau換全牛皮|沙發太大沒辦法搬運看這篇

客戶案例-透天沙發吊運

客戶-台中市南屯區易小姐

政昌沙發 feat. 歐得葆沙發

客人買了高檔的歐得葆oderbau沙發,沙發使用了約十年,皮革需要更換了。

但是家裡重新裝修過,當初從樓梯搬運上三樓和四樓的沙發如今搬不下來,所以委託政昌沙發幫忙找尋吊車搬運沙發。

我們找了專業吊運鋼琴的鴻祥吊車,好巧的是剛好易小姐以前搬運鋼琴也是找它們。

●我們從照片可以看出黑色和橘色沙發坐墊皮革出現裂痕了。

●這張照片比較清楚

●沙發皮革都有一定的使用年限,政昌沙發不推薦局部更換,因為有色差問題。

如果可以接受色差,政昌沙發也可以為網友們服務比較省預算的局部換皮。

●這款功能型沙發椅背是使用直立式插栓跟底座結合。

●以下照片是拆除椅背和沙發皮革的底座照片。對了,扶手也被拆掉了。

●重新換上全牛皮的沙發。

●沙發包膜等待出貨。

●吊車師傅用棉被包覆沙發準備吊上去

●師傅小心從窗戶搬運沙發進房間。

●政昌沙發跟鴻祥搬琴配合好幾次了,他們非常細心小心,交給它們準沒錯。

oderbau沙發骨架泡棉用料很好,重新交給政昌沙發絕對可以還原跟新的一樣

●另一組客戶也找政昌沙發溝通翻修事宜。

另一個搬運沙發案例

透天二樓,現場拆裝,沙發使用繩子徒手吊掛底座。

●客人家樓梯做了隔板,三人座沙發太長卡在樓梯轉角,搬不下樓。

●和師父來現場組裝沙發座墊扶手。

沙發編皮找政昌沙發,全程一條龍服務,到府溝通現場挑選材質搬運收送。

也可以先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先行估價或諮詢維修服務。

沙發編皮採預約制,確定維修我們會安排時間到府上搬運,做好再電話聯絡安排送貨事宜。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