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擦擦皮西班牙進口貓抓布|皮革被筆畫到怎麼辦?

最新科技皮革-防塗鴉擦擦皮

西班牙進口貓抓布

2020四月廠商提供最新科技新皮革,可擦掉原子筆痕跡的塗鴉皮。不管是油性水性原子筆畫在皮革上都可以輕輕鬆鬆擦掉。

而且最近武漢肺炎流行,這款皮革也可以用稀釋酒精清潔,平常用濕布清潔好整理,不用特地保養皮革。

而且皮革經過台灣SGS認證,有多種測試報告讓消費者用的放心。

小編家的牛皮沙發最近才被兩歲小孩撿到筆亂畫,牛皮或是合成皮部分根本都擦不掉。

 

沙發兩邊扶手高度剛好就是小孩最剛好畫畫的高度

這種亂塗鴉只能等十年後沙發皮革龜裂破損在做更換。

如果你們家的沙發皮革更換成擦擦皮,就可以馬上擦回復皮革原本的樣子,皮革有13種顏色可供選擇。

再來就是傳統貓抓布都是素色亞麻布或是絨布,現在都了更有質感的西班牙貓抓布可以選擇還有歐盟認證

小編近拍布料給各位看看,台中布沙發換布找政昌沙發就對了。

沙發布明顯可以看出布料的線條感非常清楚,觸感則是長毛絨的感覺,比較傳統貓抓布觸感更來的舒服。

顏色選擇上比較吸引我的是亮黃色湖水藍,這兩個顏色都是比較特別少見的。

西班牙貓抓布在進口之前都在國外進行過相關ISO檢驗報告,所以使用者可以安心。

還有前陣子也出了許多單一素色布,有空都可以來工廠挑選看看。

對於這次沙發新材質有任何相關問題或是沙發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聯絡。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