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電動沙發是個趨勢|專業拆卸電動五金零件維修

服務案例-galleryM品牌電動沙發換義大利進口牛皮

客戶-台中潭子許醫師&李老師

隨著市場電動沙發熱銷,越來越多客戶電動沙發需要更換皮革。無段式調整角度,讓你覺得舒適即可放鬆休息。

電動沙發比手動功能型沙發來的更重,因為還有啟動馬達和變壓器,所以在維修方便需要更需要細心和仔細。

尤其是拆卸開關的部分更是要特別研究,每個廠牌的開關都不同。

大部分的電動沙發都是個別獨立的,沙發椅背和功能型沙發都一樣可以獨立拆下,這樣搬運也比較方便。

●拆掉椅背的座椅

●無縫崁入式開關,每次都要研究怎麼把開關鑲上去的

●真皮使用久難免會有龜裂破損,花一半的金額就可以把沙發換新了。

進口沙發海綿用料實在,彈性依舊很好。

●將海綿塞入新的皮套裡面。再重新繃在沙發底座。

●在放上椅背就完成了。

●環保愛地球,這麼好的電動沙發丟了實在可惜。

住在台中科博館旁的李老師,家裡的電動沙發也被領養的貓咪抓花了。

電動沙發重新更換貓抓皮,換完皮革又像是買了一組新沙發。

●根本就像是秀泰影城的情人座椅,實在是太享受了。

還有還有維修過數幾十組的LAZBOY單人沙發,也是非常棒的沙發。

●原來牛皮都破了

●沙發能拆開好搬運上樓

●帶回工廠重新拉皮

●修好的沙發是不是非常漂亮

常常有北部南部網友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接外縣市的案子,政昌沙發只有中部地區有運送服務。

外縣市的網友們如果要維修可能需要詢問回頭車,或是來電諮詢我們代為找尋家具運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