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發洗不乾淨怎麼辦?|專人到府拆裝新的沙發布套

客戶案例-可拆式布套更換安裝沙發布套

客戶-台中科學博物館接待區沙發

經由客戶轉介紹來到台中知名地標科博館,小編從小到大來過不少次了是孩子們回憶的場所。

位於高樓層的接待區沙發因為使用一段時間,純白色沙發布套經由清洗也洗不乾淨變成米白色沙發,在徵求預算通過後選擇更換新的布套外衣,換成雙色紗線混紡的米灰色系。

沙發布套

單人座沙發,沙發上都配有科博館專屬的恐龍抱枕

沙發布套

這次客戶選擇的顏色

要怎麼知道沙發布套能不能拆呢?

看沙發底座下方的布套是不是用魔鬼氈黏著固定得,只要拆開就能把底座沙發布拿起來。

所以我們就把整組沙發布套拆走帶回去工廠合尺寸,約莫1~2個星期就能交貨了。

沙發布套

再來就是將製作好的沙發布套帶去現場安裝固定

沙發布套

一樣魔鬼沾得作法,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也是需要出點力建議兩個人同時進行。

安裝上需要一點時間,兩個有經驗的師傅同時進行約要半個小時左右。

 

坐背墊有拉鍊,拆裝比較容易。

可拆式沙發布套雖然方便清潔,但是洗好要穿回去有一點麻煩。

可以委託我們到府服務,委託流程就是拍整組沙發照片,我們評估報價後,可以接受預算內

請留住址和聯絡電話,我們安排時間帶布料樣品過去讓你選色和拆卸布套完成後到府安裝。

如有其他疑問請電話跟我們諮詢,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