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延長沙發使用年限?|油垢髒污教你如何清潔溜溜

客戶案例-合成皮革髒污清潔

皮革清潔
沙發發霉

客戶-台中市南屯區某公司

平日沙發最重要的保養就是皮革表面清潔

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簡易清潔皮革
這次的客戶是親戚介紹的,張小姐的公司沙發好像發霉有髒汙,自行清潔都沒辦法去汙所以請我們到現場評估沙發狀況。

沙發清潔
沙發油垢

政昌沙發派專人到他們公司檢視沙發問題,我們發現這是合成皮沙發,表面好像是因為油汙和灰塵結合卡在皮革表層。一般濕布無法清潔乾淨。

我們在這邊教大家可以使用洗碗精+水稀釋去清潔皮革表面汗水油垢,此舉可以避免皮革硬化延長皮革使用壽命

沙發清潔
沙發油垢

不清楚這組沙發的使用情況髒污非常難清潔,所以我們現場有使用菜瓜布來刷洗皮革。也只有合成皮有經過耐磨處理才可以這樣清潔。

沙發清潔
沙發髒

如果網友們家裡的是真皮沙發我們不建議直接使用化學清潔劑和菜瓜布來清潔皮革。

沙發清潔
沙發髒汙

我們清潔2~3次再搭配皮革清潔劑終於把皮革表面髒污去除乾淨。

沙發清潔
沙發髒污
台中沙發工廠-政昌沙發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號
電話:04-24831116  手機:0982-101406 林經理
馬上估價 LINE:@hao1027
服務地區:台中、彰化、南投
專人LINE線上服務加入好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