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換皮

客戶案例-迎新年整理沙發更換皮革

合成皮沙發

客戶-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王先生

恭喜王先生要搬新家了,所以他決定順便把家裡的沙發重新換色整理一番。

剛好又快新年了,所以看上了珠光紅色系的乳膠皮革。希望換個紅色幫家人和新房子討討喜氣。

這組沙發是少見的大型尺寸沙發,當初從大樓電梯搬出來可是費了一番工夫。

重點是重的要命,好險後來有推車的幫忙。但是更慘的在後面….沙發完成之後…..。

由於現在泡棉價格上漲許多,有許多沙發內部開始使用獨立筒彈簧節省泡棉用量。

合成皮沙發

●師傅再剪裁皮革車線找出沙發的皮革樣式

合成皮沙發

這款沙發在皮革底下車縫薄薄的泡棉,增加沙發表面的立體感。

●為了翻新後的沙發皮革之後有一樣的造型,所以舊皮革底下的泡棉也要另外拆掉再一次把泡棉車縫上新的皮革

合成皮沙發

●這是拆下來的表面泡棉的一部份。沙發座墊背部和扶手都有一層薄泡棉。

合成皮沙發合成皮沙發

●四人座沙發的一半坐墊。可以看到原來沙發工廠有記號的沙發格子造型。

合成皮沙發

●把新的紅色皮革車上原來的薄泡棉。

合成皮沙發

扶手皮革的內部。我們可以看到除了原來的薄泡棉之外,還有添加新的白色絲棉增加蓬鬆度。

合成皮沙發

●師傅把車的好皮革套上沙發後背。四人座沙發一半的後背,重點是不是很大一塊。

合成皮沙發

不能完全照舊的皮革尺寸剪裁,因為時間拉扯關係,沙發皮革尺寸款式都變形了。

合成皮沙發

皮革尺寸要剪裁的剛剛好,套上皮革之後沙發才會顯得相當飽滿。

●沙發一人座的坐墊,滾邊線條增加流線。

合成皮沙發

師傅把扶手區塊組裝再沙發底座上。

合成皮沙發

●四人沙發組裝同時進行,也要比對間縫處是否一樣。

合成皮沙發

●沙發底布也換上大紅色。從頭紅到尾

合成皮沙發

●一人沙發完成後是不是很氣派,大紅色也可以顯得很時尚哦!

合成皮沙發

這組沙發因為大組的關係,再繃皮和組裝的時候非常費工。

把完成後的沙發送去王先生家的新大樓才發現,大樓的電梯門比舊家的電梯入口來的更小。

王先生家又住五樓,後來想說雖拼了命也要把沙發從樓梯搬到五樓。

結果看了逃生梯….跟沙發差不多大。試著搬看看之後又怕會磨損皮革,只好又把沙發重新搬回工廠大卸八塊。

後來跟王先生另外約了時間把散架的沙發搬到王先生家裡組裝。

 

政昌沙發廠貼心的提醒網友們,要搬家前先注意家具的尺寸居家空間和社區環境大小

下次我們也會注意客梯和貨梯是不是一樣大。貨梯要搬貨是不是可以做大一點。不然要怎麼搬大型家具!!!!!床墊..冰箱..大電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